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[食記-台北信義]--隨意鳥地方 101 85F景觀餐廳

隨意鳥地方這間餐廳曾聽朋友及老公提了幾次, 他們都說氣氛好, 料理也好吃, 所以總要找天去試試囉.

首先要先訂位唷, 官網上可以直接線上訂位. 注意!!!有四間分店喔! 在線上訂位時還可以輸入同行者的手機號碼, 會有邀請簡訊. 完成線上訂位後隔天, 餐廳會再電話聯絡確定是否用餐.

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main.htm

當天很幸運喔, 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, 所以可以好好的欣賞從85樓俯瞰台北市.

接著服務生送上點餐的板子, 大概有四開那麼大吧,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器的菜單啊 XDDD, 中午是套餐的形式, 價位從$800-3280元.

套餐內容有

  • 現烤義式麵包附有米蘭奶油蟹肉醬, 對海鮮過敏的可以換其他沾醬. 
  • 義大利風情例湯--我選的是奶油松露野菌濃湯, 味道還不錯.



  • 開胃菜--蘇連多碳烤花枝伴翠綠沙拉. Tender Calamari grilled in “Diamond Tony” Lemon Dressing served with lightly tossed Continental Salad
花枝一直是我的最愛, 碳烤能提升花枝的香氣及甜味, 加上檸檬調味, 酸酸甜甜的很合我的口味.


  • 開胃菜二--老公點的, 忘了是哪道, 只聽他說有點辣

  • 主菜--[嫩烤平目魚、佐香檳魚子醬汁]. Pan-grilled Sole in Champagne Caviar Sauce
老公說要養生點, 所以點了魚類料理, 魚很嫩, 搭配的醬汁也恰到好處, 只是比較妙的是魚子醬下面那塊, 老公說味道像貢糖???

  • 主菜二--[橄欖油蒜味龍蝦什錦海鮮細扁麵]. Half A Lobster baked in Garlic and Parsley Butter, served with Lobster Bisque and Linguine sautéed with Olive Oil, Chili, Garlic, and Assorted Seafood.
哇...龍蝦也是我的最愛!!! 龍蝦肉質鮮甜, 干貝也是. 不過什錦海鮮裡的軟絲? 讓我想到某次去南方澳的海鮮餐廳遇到的慘痛經驗, 一樣覺得咀嚼不爛又沒啥味道, 麵的部分我覺得對我來說口味太重, 過鹹了.

  • 最後是茶點--我點了奶茶, 點心左到右是兩塊軟糖, 巧克力和檸檬蛋糕. 檸檬蛋糕真的是很適合夏天的甜點唷.

再附上餐廳結帳處拍的照片, 好多酒啊......

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服務很優, 連上個洗手間都有專人帶路喔. 下次再找個晚上來欣賞夜景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